close

「溟闇溟!」聽到有人在呼喚自己,闇溟猛然一回神「蛤?怎麼了?

 

「沒想到溟也會想事情想到走神,呵呵」米納斯笑笑的端出了蛋糕放在闇溟的面前

 

「沒事,只是想起以前的事情,米納斯,我失意之前的事情真的一點都不行跟我講嗎??」闇名戳著盤子裡的草莓,發出淡淡的詢問

 

「溟,以前的事…..遺忘是對您最好的選擇」嘆口氣,米納斯摸摸青年柔順的長髮

 

「吃完蛋糕就回房間休息吧,忙了一整天的任務您應該也累了」收拾好盤子,米納斯準備把人趕回房

 

「是─米納斯你越來越像我老媽了,晚安啦」懶懶的走向門口,闇溟道了聲晚安….

「唉」嘆口氣,米納斯無奈的搖搖頭,但眼中卻充滿了寵溺,主人….請您忘了吧….

 

 

「為何米納斯怎樣都不肯跟我說說以前的事呢…..烏鷲你說呢??」走在神殿中華麗明亮的長廊

「不知道呢,米納斯姐姐也跟烏鷲說不能跟溟講以前的事情,不然就會有很可怕的懲罰呢….

 

 

「小傢伙!!!!!終於找到你啦!!」鈴鐺般悅耳的少女聲音從後方傳來,緊接著就是一記飛撲!

 

好不容易穩住了身子,咒罵著自己什麼時候警覺性變得如此的低,轉過頭見到穿著白色和服的小女孩掛在背上

「小傢伙,原來這幾年你都躲在這啊,難怪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冰炎那小子都快氣瘋了……樣貌怎麼變成這副德性!?還是以前的樣子比較可愛!

「等等,你認識我」闇溟疑惑著神殿什麼時候多出一個小女孩了,而且好像還認識失意前的自己

 

「怎麼?才幾年沒見小傢伙就把我給忘記啦,該不會你連那小子是誰都不記得了吧」女孩邊說邊抓著闇溟的頭東看看西摸摸

 

「住手!你到底在幹」頭被轉到奇怪的角度,闇溟終於忍不住開口制止

 

「小傢伙你的記憶呢?怎麼通通消失啦…..該不會被封起來了吧」女孩兩隻手放在闇溟的頭頂,雙眼緊閉,好像再探詢著什麼,靈魂被修補過!?難道樣貌改變也是因為……

 

幾秒鐘過後,「你的靈魂…..算了先別提這個,你的記憶果然被封印呢,唉….如果被那小子知道,又會不得安寧了」嘆口氣,回想著兩年前某人憤怒的拿著武器衝到無殿,一開口就是要求幫忙尋找褚冥漾,那樣慌亂憤怒的表情,自己還是第一次見到……

 

最後只好破例,以答應無條件的幫無殿辦任何事情,期限是一百年,這才讓無殿三主同意幫忙,看來冰炎那小子是真的愛慘了小傢伙….

但現在這種情況是要怎樣把人帶回去啊

 

「你到底是誰?我的記憶被封印是怎麼回事?難道你知道我以前的事?」闇溟緊緊抓住女孩的肩膀,想要問清楚整件事情

 

「扇,我們這局都還沒打完,你跑來這幹嗎?」這時憑空出現了一位俊美的男子,一身水藍色華服,五官竟然與米納斯有著七分相似

 

「安諾瓦!你這個死老頭,竟然把小傢伙藏在這,你知道我跟我家那口子找得有多辛苦嗎!」闇溟看著女孩竟然大膽的用手指著整座神殿最偉大的水神開罵,這女孩到底是何方神聖

 

「你這個老太婆沒資格罵我!自己也老大不小了還維持這小女孩的姿態!而且我怎麼會知道他是你的人啊,自己把人弄丟怪誰啊」男子嘟者嘴巴不客氣的回罵,但這個舉動讓闇溟徹底的傻眼,他終於知道米凱斯的那種個性是遺傳誰了

 

「啊─我想到了,剛剛你說如果我連贏你五十局就無條件答應我一個條件,我決定了!讓小傢伙重新回到Atlantis學院就讀吧,這一定很有趣….

 

「我不同意!」正當女孩高興的宣佈自己的決定時,另一個聲音插了進來

「我不同意主人再回到那邊的世界!」米納斯突然出現擋在女孩和闇溟中間

 

「妹妹….

「米納斯?

安諾瓦和闇溟同時喊了眼前的女子,前者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妹妹要出手阻止,後者則不解米納斯的情緒為何變的這麼激動

 

 

「原來你就是安諾瓦的妹妹啊,想當初他也沒少拜託無殿幫忙尋找你呢,呵呵,還真是神奇的緣分啊,說說看你為什麼不要小傢伙回去呢」女孩一點玩味的盯著眼前的女人,果然是兄妹啊,生氣起來的樣子還真是一模一樣

 

「扇大人!我不要主人再想起那些悲傷的事情,再為那些不值得的人流淚!任何只要會傷害到主人的,不管是什麼米納斯都會一併剷除!

 

「米納斯….這到底是….」第一次看到米納斯這麼的憤怒,我失意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發生了什麼事啊?吵吵鬧鬧的,害我都沒辦法專心,要知道紅寶石可是很脆弱的,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粉末…..

 

「是你太用力了!」正常來說紅寶石是不會隨隨便便就化為粉末的,忍不住在心裡吐槽,闇溟看著走過來的人翻了個白眼

 

「隨便啦!怎麼?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嗎?

 

「安諾瓦,這跟你一樣蠢的人是你兒子?」打開扇子搧了搧風,女孩轉頭問了頭上冒著青筋的水神大人

 

「是的,但前面的形容詞請你去掉!

「什麼叫一樣蠢!我跟這老頭子才不一樣呢」米凱斯生氣的指的自家老子,絲毫沒有敬老尊賢的樣子

 

「有趣!小鬼頭有沒有興趣來Atlantis學院啊」視線來回觀看眼前的少年,驚訝的發現他資質不是普通的好,看來這位年輕人會成為史上最強的水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