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lantis學院?那是啥?」知道眼前的小女孩並不是如看到的好欺負,米凱斯也不太敢放肆,不然早在她開口罵自己蠢時就開扁揍人了

 

「就是小傢伙之前所就讀的學校喔,但還畢業就給我逃學,嘖嘖….早知道就放個什麼法術在你身上,看你還怎麼逃!怎麼樣要不要跟小傢伙一起回去啊?」踢了踢闇溟的小腿,女孩一臉輕鬆的邀約

 

「好啊!如果溟也一起去的話!」闇溟以前的學校!聽起來就很有趣

 

「那就這樣決定囉!這兩份資料給你們,記得兩天後來學校報到喔,沒來可是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就這樣 掰掰~」彈了下手指,兩分牛皮紙袋憑空出現,女孩興奮的把東西交到我跟米凱斯手上後,道了聲再見,就消失了

 

我的人權呢?我好像還沒同意任何事情唉! 等等.......這種感覺怎麼異常的熟悉,難道我失意之前也常常像這樣沒有任何人權可言嗎?

 

「溟!不要去!我不想再讓您面對那些悲傷的事情…..不管發生什麼事,米納斯都會保護您的」溫柔如水的米納斯就這樣緊緊的抱著我,好似剛剛那些生氣憤怒的景象全是幻覺

 

「妹妹,那些事情他總要面對的!你不可能一輩子都讓他躲在你的羽翼下面!

安諾瓦吃醋的看著米納斯緊抱闇溟的雙手,可惡!自從這小子出現後,妹妹的心思就一直停留在他身上,那乾脆利用這次機會把他送走好了

 

「哥哥,話不能這麼說阿,我只是害怕…..

 

「米納斯沒關係的,去看看也無所謂,你哥說的對,我不可能一輩子都被你保護著,不管我以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些總是要面對的」好奇自己以前的過去,是什麼事情才讓米納斯這麼抗拒Atlantis學院

 

「姑姑,放心好了,有我米凱斯在,絕對不會讓這家夥受到半點委屈的,況且以他那強到見鬼的實力有誰敢惹他啊」對著滿臉耽憂的米納斯,米凱斯痞痞的把手搭到闇溟的肩上,拍了拍對方的頭

 

「會惹我的就只有你!把手拿開!」拍掉肩上的手,轉頭輕輕的安慰米納斯

「沒事的,不管怎樣我還有米納斯可以陪我啊」

 

「溟,我只希望您能快樂…..」其實米納斯也很懷念褚冥漾那曾經的笑容,那麼的天真那麼的無慮,不是像現在,看到甜點才會有的那一點點微笑,或許,回去會有不一樣的改變,畢竟那裡還有冰與炎的殿下…..

 

「對了!米納斯剛剛那女孩所說的冰炎是誰啊??我以前跟他很熟嗎?」疑惑著女孩口中的那個冰炎這人物,為何聽到這名字,會有著異常的懷念與心痛

 

這幾年,不是沒聽過那位殿下的事蹟,知道他不停的出任務就是要尋找褚冥漾,但消息都被米納斯給攔住了,導致闇溟完全都不認識這個人

 

「他….他是公會裡最年輕就取得黑袍資格的人,目前也在Atlantis學院,剩下的我不想多說….

 

「公會?你是說艾凱爾所管理的那個組織?怎麼樣黑袍很強嗎??」米凱斯聽到了冰炎這個名字,心中就有一股不爽感!

 

「恩,公會中最高等級的袍級就是黑袍了,另外還有比較低一點的白袍跟紫袍,跟負責治療的藍袍與收集情報的紅袍」米納斯稍微解釋了一下,公會的等級關係

 

「闇溟!為何之前幫艾凱爾出任務他都沒有跟我們說說有這件事,晚點回報任務時來去跟他要件黑袍穿穿!

 

米納斯有點汗顏了,艾凱爾之所以沒提這件事,是因為自己不想讓闇溟再看見那些熟悉的袍服

 

「我覺得有沒有那件衣服都沒關西吧」闇溟打了個呵氣,想睡了….

「也是!溟平常就一身黑了,活像個要去參加喪禮似的,有沒有都沒差….!」捂著重傷的頭部,含著眼淚看著深藍色的雙眸瞪著自己,他這種隨便就巴人的個性到底是學誰的啦!!!!

 

 

 

 

現在是這裡比鮮網還要先更新喔~

歡迎大家留言喔~ \(^∀^)メ(^∀^)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