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兩位學弟」雖然目前的氣氛有點詭異,但夏碎還是走向前向闇溟等人打聲招呼

 

「夏碎學長晚安」瞄了一眼旁邊那不管走到哪永遠都是眾人目光的身影,闇溟在心裡嘆口氣,早知道就不要為了甜點吃到飽而答應接這任務了!

 

看見褚冥漾跟夏碎打了招呼,卻連個正眼都不看自己,冰炎的臉又黑了下去

 

「褚!竟敢無視我,你膽子很大啊!」忍住那想巴對方頭的衝動,冰炎盯著眼前這個五官變的更加精緻的少年

自從知道他就是褚冥漾開始都還沒好好看過對方這張臉,該死的!好想立刻撲上去!

 

….冰炎學長晚安」到底是為什麼自己什麼都不怕,但卻唯獨如此恐懼眼前的人啊,自從上次昏倒進醫療班後,就感覺一切都變了,尤其那雙火紅的眼睛,幹麼一直盯著自己的臉看阿!?闇溟冷不住拉拉一旁米凱斯的袖子向他求救

 

 

「冰炎學長,招呼也打完了,現在是否可以開始執行任務!」米凱斯一臉再看我就要殺了你的表情,一把扯過闇溟的手臂,順勢拉往身後,不讓對方再有機會進一步接觸

「你!

 

「好了,兩位可以不要這麼怒氣沖天嗎,再不出發時間都快結束了」為了不讓任務還沒開始就宣告失敗,夏碎連忙出來緩和一下氣氛

「這次的任務地點是在原世界,是要修復古老的封印問題,但封印卻在市中心,為了避免驚擾附近的民眾,需要兩個人維持結界,避免外物干擾造成不必要的麻煩,這工作就交給兩位學弟沒問題吧?

 

「我跟闇溟兩個是可以,但聽說那個封印問題不小,確定不用我們兩個幫忙?

出發前米凱斯去公會調查了一下上一組人馬的任務報告,看來這不是單純安撫一下封印中的上古神獸那麼簡單而已,修補封印的過程弄不好還會吸引鬼族前來朝聖,到時候可是會粉麻煩的

 

「這些事就不用你們擔心,我跟冰炎有方法盡量不會讓黑暗氣息外露的,你們只要專心不要讓外物前來干擾就行了」

 

「好吧,那闇溟你準備一下」米凱斯拿起水晶在封印四周畫上咒文加強結界防護「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初識者見識你的絕姿」接著拔出雙刀叉入地面,開始聚集附近的水氣

 

「以妖師之名,允許你展現最初的面貌,吾為你的主人,你服從我的命令,與我簽訂之物,釋放你的力量,結界,起!」原本停留在闇溟肩上的烏鴉向天空中心飛起,瞬間展開黑幕,與周圍聚集的水氣加以融合,隨著水氣的增加,黑幕也漸漸的透明化,變得更加堅固

 

「看來漾漾他成長了不少,這種融合結界少說也要有黑袍等級啊」看著已搭好的結界,夏碎也忍不住驚嘆,而一旁的冰炎卻不發一語

「不過他們的默契也不是普通的好啊,水元素跟暗元素的比例抓的很精確,看來冰炎你要加油了」默契這種東西可不是一兩天就可以培養出來的,這也說明他們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不算短

 

…..開始吧!」不想正面回應夏碎的調侃,冰炎也拿出水晶準備開始補強封印

 

 

「其實這個任務我們兩個人就可以完成了,真搞不懂那個老傢伙怎麼會要我們跟別人一起執行」眼見結界弄的差不多了,米凱斯走到闇溟腳邊一屁股坐下去

 

「不要打擾我,維持結界需要專心的」保持站立的姿勢,闇溟動也不動的繼續張開結界

「好好,我不說話行了吧,不過撐不下去要說,畢竟你的傷才剛好,不要太勉強了」明明知道這個形式的結界需要強大的精神力,幹嗎還給自己添麻煩啊,米凱斯有些心疼的看著神情專注的少年,隨時注意對方是否有不適的現象

 

 

「好久不見啊!凡斯的後代,這裡還真是熱鬧啊!」正當流程進行到一半,結界外突然冒出了一個人

「本來想說趁封印弱一點時,來拿一樣東西的,結果公會那麼快就派人來了」

「安地爾!你又來搞什麼亂!」修補過程不能隨意停下來,不然可會驚醒封印中上古神獸,冰炎緊盯結界外的不速之客,但手上的動作卻沒有停下來

 

「原來亞那的孩子也在阿,看來事情又會變得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