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你們找到他了!是不是!?」踩著黑色的高跟馬靴,褚冥玥一腳踹開了黑館大門,不固周圍的人,劈頭就抓著冰炎逼問

 

­「是.....但他的狀態不太好.....」

 

「那他現在在哪裡?我要見他!」擔心和憤怒的情緒全寫在臉上,心急的想早點看見自己那個笨蛋弟弟

 

「好了,冥玥你冷靜點!」緊跟上來的然,安撫著情緒失控的褚冥玥

 

「他之前出任務時受傷了,扇董事說他被帶往了水界」一旁的千冬歲才開口就被紫袍巡司打斷「你說什麼!?漾漾受傷了!!」連一面都還沒見到的寶貝弟弟,竟然又受到傷害,這些帳他一定會找機會一起算!

「還有為什麼他又開始接任務了?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身為公會的巡司,漾漾的出現不可能沒收到消息

 

漾漾他回來後封鎖所有消息,還化名為闇溟,完全就是不想別人找到他」

握緊拳頭,千冬歲一臉歉意回應紫袍巡司,要不是當初自己這樣對待他,漾漾他也不會一昧的躲著大家了

 

「可惡!他什麼時候會回來!?」一拳打在牆壁上,牆上的裂痕隨著憤怒的情緒快速蔓延開來,竟然連自己的親姐姐也躲,褚冥漾你是皮在養了嗎!?

 

「已經過了三天了,我們也不清楚….

 

「他一回來馬上通知我,我要好好教訓他!!」看著冒著黑氣的惡魔巡司,大家都冒出冷汗連忙點頭

 

「還有你!這次你在敢讓我弟弟受到任何傷害試試看,整個妖師一族是不會放過你的!」纖細好看的手指指向臉色不太好的半精靈,褚冥玥向對方發話!自己的弟弟好不容易回來了,不行在被任何人給走了

 

「走吧,然」眼神掃過眾人,嘆口氣,決定再次試著相信眼前這些曾經被漾漾認定為好友的人,轉身抓著妖師首領瀟灑的離開了黑館

 

 

 

 

 

「闇溟你現在有覺得哪裡不舒服嗎?」遞了一杯水給坐在窗邊看書的少年,米凱斯放任身體隨意陷入旁邊的沙發,慵懶的身了個懶腰

 

「應該沒事了,只是剛剛突然有股寒意」喝了一口手中熱開水,看向窗外

自己一醒來就已經在水神殿裡,看著米納斯擔心的坐在床邊,後悔著讓自己再次踏入守世界

 

「溟,不要再回去了好不好….」緊抓著主人的手,看著少年蒼白的臉龐,虛弱的躺在床上,褚冥漾原來的靈魂因接觸到冰炎一群人,開始躁動不安了,連帶修補後的靈魂也變的不安穩,所以受傷後才不會自動復原反而還暈倒,而現在必須隨時用龍珠穩定少年的靈魂

 

「米納斯我想在回去看看,在那裏我好像遺失了什麼,我要去把他找回來…..」尤其是那個叫冰炎的人,為什麼會這麼的熟悉,這麼的令人在意,

 

「溟…..

「姑姑,你就讓他去吧,反正有我在身邊阿」端著一碗熱粥,米凱斯開門進入了房間,「你還敢說!!那為什麼還讓溟在任務中受傷!」用力的打了對方的頭,不顧哀嚎的聲音米納斯端起桌上的粥,餵向床上的人

 

「我又不是故意的,之前闇溟他也受過比這嚴重的傷阿,還不是隔天就好了,誰知道這次會暈倒」無辜的摸了摸被打的頭,姑姑下手還真重阿

 

「米納斯為什麼我這次受傷的情況和以往都不太一樣?」吃著粥,闇溟也有同樣的疑問,知道自己的靈魂被龍珠修復過,照理來說受了這點傷應該會復元得很快阿

 

「這….」看著米納斯一副難以啟齒的樣子,闇溟的心也沉了下去,「是不是跟Atlantis學院的那些人有關係?

「恩……」點了點頭,米納斯不捨的抿抿嘴巴,伸出雙手想摸摸少年的頭

 

「因為那些是跟我的過去有關的人,所以你才不想我回去是嗎?」揮開米納斯伸來想摸自己的手,闇溟有些生氣,不知道該怎麼說眼前這個重生後就用盡心力照顧自己的人,「你明明知道我是多麼的想要知道過去的事情,為什麼還…..

 

「因為那些都是曾經傷害你的人!看到你現在這樣子,早知道我就不該再讓你回去」淚水沿著臉龐流了下來,這讓闇溟不知所措,難道他真的錯了嗎?看著闇溟低下頭,米納斯也不再多說什麼,跑出了房門

 

「闇溟,都這樣了,你還想回去嗎??」看著米納斯衝出了房門,米凱斯知道自己無法插手什麼,現在能做的就是陪伴著床上的少年,不管他接下來做出什麼決定

 

「我要回去!!就算知道了他們是曾經傷害我的人,我也要知道我的從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不管你相不相信,我的腦子裡就是有股聲音,要我去尋找,尋找那些過去」堅定的眼神,讓人不得不答應

 

「如果….結果讓人失望呢?

 

「沒關西的,我還有你們阿,再怎麼樣也不會比現在糟吧」向對方丟了個微笑,把吃完粥的碗遞給他,道了聲晚謝謝,蓋好眠被繼續休息,希望能在夢見那銀與紅的身影

 

是的,你還有我們……

 

 

 

 

 

「闇溟?闇溟?

「蛤?」猛然一回神,闇溟連忙把手中的杯子扶正,卻也挽回不了地板濕了一片的事實

 

「你最近也太常神遊了吧」彈了一下手指,地上的水漬馬上就失了

 

「沒事….只是還有點累罷了」把杯子放到了桌上,扶了扶額頭,起身準備回房睡一下

 

「多休息吧,明天就要回去學校了」向闇溟說了幾句,擔心他又發生什麼事,最近這幾天也不見米納斯姑姑的身影,看來這場冷戰會持續好一陣子

 

 

 

黑館房間內,出現了華麗的傳送陣

 

「現在先去上課,晚點還有個任務」走進了房間,打開了衣櫃隨手抓起黑袍穿了起來,看了一眼櫃子裡的面具,看來這個也沒必要再帶了

 

「闇溟,任務就先免了吧,你之前才剛受過傷」站在房門口,一聽見對方晚上還要去出任務,真是不要命了

 

「這是會長發佈的命令,你去跟他說」背起書包,準備出門

 

「可是我接到的消息是還要跟另一組人馬合作,你不是不喜歡和外人一起處理任務嗎」米凱斯幫忙闇溟背起書包,一起走出房門

 

「就….會長說這次任務結束後會給我原是界的點心VIP卡…」有點尷尬的撇開頭,他就是對點心沒轍阿

 

「真是拿禮沒辦法」寵溺的摸了摸少年的頭

 

!?

剛完成任務正要上樓回房時,撞見了這令人心痛一幕,米凱斯的手親密的摸上闇溟的頭,自己日日夜夜思念的人兒

 

「冰炎學長,日安」轉頭看向樓梯口,聽見了這熟悉的聲音,闇溟的心重重的跳了一下

 

「你….回來了阿,身體還好嗎?」眼神直直盯著仍放在闇溟頭上的手

,恨不得把那隻手瞪出一個洞來

 

「很好,謝謝關心」怎麼感覺冰炎的眼神好像很憤怒?

 

褚,我們需要好好談談」忍住想殺人的衝動,決定忽視旁邊那個人,開口約對方好好坐下來談談

 

「不好意思,我們上課快遲到了!」當闇溟正猶豫要不要答應,米凱斯就拉過對方下樓,「有我在,你就不要想能跟溟單獨相處」經過冰炎身邊時,米凱斯用只有兩個人聽到的音量向冰炎挑釁

 

「你!....」瞬間火氣上升,卻又礙著褚不能爆發!

「學長~再見拉!

 

 

「現在是怎樣.....」看著眼前另一組搭擋,米凱斯頭痛了,這到底是什麼緣分阿

 

「又見面拉,學弟!」揚起危險的笑容,鮮紅的雙眼帶著笑意,這就是老太婆說要送我的賠罪禮,看來這次的任務會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