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Atlantis學院?看起來也不怎麼」一大清早,兩道身影站在Atlantis的大門口,等待要來接應他們的人

 

「請問兩位是今天新轉進來的學生嗎?我是宿舍管理員,賽塔,不好意思,今天兩位的代導人因有任務在身,所以拜託我前來帶各位參觀校園」一到大門口,就看見兩個人,臉上都戴著只遮住上半臉部型式的面具,在門口東張西望,更正…..只有一位在到處亂竄,另一位則默默的待在旁邊

 

「喔喔!是精靈!,好久沒見到精靈了!!你剛剛說那個叫冰炎的跟那個甚麼碎有任務不能過來,闇溟,看來他們還真不把我們放在眼裡呢,你說是不是啊」

他真的越來越討厭那個叫冰炎的小子了,真搞不懂那個名叫扇的小女孩,為什麼要讓他來當自己的代導人…..!是當溟的代導人

 

「有沒有代導人對你來說應該沒差吧,以你的個性是會乖乖聽別人話的人嗎?

當賽塔尷尬的聽完這些話,正想解釋時,旁邊戴著銀黑面具的少年開口了

 

「哪有!好歹我也乖乖聽過你的話啊!...!幹嗎又打我啊!

「閉嘴!不好意思,賽塔先生,我的名子叫做闇溟,那個聒噪的人叫米凱斯,今天就麻煩你了」把手從米凱斯的頭上移開,闇溟客氣的向賽塔問好

 

「沒關係的,不用這麼客氣,叫我賽塔就好了,現在我先帶你們到校園去熟悉一下環境」比了一個請的手勢,賽塔微微笑的忽略那個正在被毆的少年

 

「那個提醒兩位年輕的學生,進入校園後千萬不要往頭上的時鐘看,不然的話….

 

「闇溟!你看!那個曾經是….」碰!米凱斯話還沒說完,時鐘就硬生生的砸了下來!

「小心!」賽塔白了臉,該不會一進到學校,就要到保健室報到了吧

 

闇溟撇了一眼,頭也不轉的繼續走

「不用擔心,我們去找教室」

 

賽塔傻眼的看著這兩人的舉動,不知該如何是好,看來今年來了兩個很不得了的人物!

「好的,闇溟同學,請往這走…..

 

 

遠處

「你這該死的時鐘!!才一百年沒見就忘了我是嗎!!要不是那死老頭打麻將把你給輸走了,看你還敢不敢這麼囂張…..

 

 

 ------------------------------------------------------------------------------------------

 

 

「這裡是大學部一年C班,也是你們之後的班級,下午兩位的代導人就會過來帶你們到宿舍去,話說你們還真幸運,黑館只剩下最後兩間房間了,要不是那個人他…..

在校園逛了一圈後,賽塔帶領兩人來到了大學部

 

「那個人?」闇溟見賽塔的臉色突然不對勁,因此提出了疑問

 

「沒事,只是一位故友,曾經他也住在黑館,不過因為一些誤會….所以他失蹤了」收起哀傷的表情,賽塔朝著兩人笑了笑

 

「失蹤?要不要我跟闇溟幫你們找找阿?

 

「不用麻煩了,我相信那個孩子一定會回來的,大家都這麼努力相信著….

 

………」闇溟默默的聽著這些話,看來那個人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吧

 

「好了,兩位如果還有問題歡迎來找我….進去吧」賽塔說完,推開教室的門跟教授打聲招呼後,接著就離開了

 

「同學們安靜!今天有兩位新的轉學生來到我們班,他們都是擁有黑袍的人物,未來大家要好好相處啊,現在先請他們自我介紹」

教授一講完,全班一陣吵鬧,畢竟目前黑袍少得可憐,現在還一下出現兩名,難怪大家都這麼震驚了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米凱斯,這邊這位冰塊臉呢則叫做闇溟……..!..嗚嗚」

「大家好」甩了甩手,闇溟也跟大家問好

 

「兩位真的都是黑袍嗎?好帥喔!!

「可以拿下面具嗎??真好奇啊!

「是新進黑袍嗎??以前怎麼都沒聽說你們的名字呢?

「有沒有男?/女朋友?

 

 

一結束自我介紹,台下的人馬上如多年沒吃到肉的猛獸般,露出饑渴無比的表情,問題更是一個接著一個丟出,看的兩人不知所措

 

「好了!你們嚇到新同學了!那邊那個把你的口水擦一擦,還有現在是上課時間影像球給我通通收起來!!

 

「為什麼教授知道我們是黑袍?消息明明就封鎖起來了,況且昨天才剛拿到黑袍資格的….」米凱斯不解的問了旁邊臉越來越臭的搭擋

 

「一定是扇那傢伙!!

 

------------------------------------------------------------------------------------------

 

 

哈啾!!

「怎麼啦?我不知道老女人你也會感冒啊!」安諾瓦隨口諷刺了一下身旁的牌友

 

「閉嘴!死老頭!一定是我家那口子太想我了,等等!我碰!」女孩熟練著丟出手中的牌

 

「聽說你家那小子跟妖師小朋友今天到Atlantis學院報到啦?之前你不是說死都不要讓你家那隻到扇的學校去嗎?」艾凱爾摸了一張牌,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丟出去

 

「這還不是要怪你!當初人家好好的,幹嗎要讓公會去抓人啊!?」安諾瓦不太高興的抱怨,嘖!牌爛死了!

 

「這又不是我的錯!你又不是不知道那時我人根本不在公會裡!...二條!!

「還被你跟風神、火神抓去打牌!說什麼錢沒輸光不行走之類的!....四筒」

瞪著對面的人,艾凱爾沒好氣的說

 

「不要怪到我頭上!明明安諾瓦出的主意」旁邊留著一頭火紅頭髮的男子開口,暗紅色的雙眼瞪了過去

 

「不要這樣嘛!貝希,我也不知道一打就打了兩個禮拜阿,而且那時我輸得最慘吶!!」安諾瓦委屈的嘟著嘴吧

 

「唉….誰知道這一回去,就搞了這麼一件大事,害我也被扇罵的要死!

 

「現在說這麼多也沒用了啦!那群反妖師的人處理了沒?....八萬!」可惡!差一點!

 

「胡了!四台加上你莊,共五台…..被你臭罵一頓後,就馬上解決了」攤開自己的牌,艾凱爾把手插在胸前搖了搖頭

「這可是讓我失去了許多人才啊!你要怎麼賠我啊??

 

「去你的!要不是無殿不能隨便插手,事情發生的第一時間我就去轟掉你的公會,還賠呢?開玩笑!」不痛不癢的丟了幾萬塊卡爾幣過去,扇起身準備離開

「今天先到這裡,我要回去看看小傢伙了!還有最近盡量不要派任務給冰炎那小子,我看他最近應該會變得很忙呢…..呵呵」

 

 

 

恩恩 最近我會變得跟冰炎一漾忙呢.......

明天正式上工第一天

所以今天來給大家多一點的字數~~

...........其實好像也沒多多少....不要打我><

不知道大家想不想虐虐冰炎殿下呢!? 嘻嘻

那之後更新日期 不固定 

改天見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