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呵~溟,今天的課也太無聊了吧,虧你還聽得下去」打了個大呵氣,兩人靠在教室外的牆上,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

 

「哼!我可是看你都在睡覺跟弄我!!!怎麼還會知道課程有多無聊!

 

「教授只要一開口,我就知道他接下來要講什麼啦,簡直跟那些一百年前教我的家教一模一樣呢….. 闇溟,說好的代導人呢?該不會又放我們鴿子吧」

 

「唉……黑袍就可以這樣耍大牌啊!再不來!我就要把那些鴿子通通塞到他們嘴巴裡!!

「人到了….」翻了一個大白眼,闇溟聽完米凱斯的抱怨,地上就馬上出現了華麗的傳送陣,兩名黑袍走了出來

 

「兩位好,真是抱歉,今天一早就有個任務無法推托,我是大學部四年A班的藥師寺夏碎,旁邊這位是冰炎」夏碎一臉抱歉的看著眼

前兩個小學弟

 

「哼!我還以為你們不來了!你說對不對啊....溟?」用手肘頂了頂旁

邊的人,卻驚訝的

發現對方竟然盯著前方發呆,順著目光一看,正好

就是另一個黑袍所站的位置

 

「銀髮.....真的好像....」

 

「闇溟....闇溟...發生什麼事了?」一連叫了好幾次,對方才回過神來

 

「那個人.....我好像認識,在我所剩不多的記憶裡,好像有這麼一個人.....」

闇溟震驚不已的盯著面前一臉不耐煩的黑袍,他會知道我失意前的事情嗎?

 

聽完闇溟的解釋,米凱斯不由得升起一股酸意

 

「請問兩位還好嗎?有問題可以請教我或冰炎」眼見兩位小學弟在旁邊竊竊私語,而旁

邊的搭擋臉也越來越臭,一副想甩頭就走的樣

子,夏碎只好開口詢問

 

 

「那個...」

「沒事了!現在可以前往宿舍」米凱斯打斷正要說話的闇溟,催促著對方趕快前往目的地

 

怒瞪了米凱斯一眼,闇溟也不好意思再說些什麼,默默的閉上了嘴

 

 

 

「目前黑館只剩下兩間房間,闇溟學弟就住冰炎旁邊這間,學弟你呢就住我旁邊這間吧」夏歲簡單的分配好房間,就把鑰匙交到小學弟手上

 

「為什麼溟會住在冰塊臉的旁邊,我們不行換嗎?」拿到鑰匙米凱斯有點不悅的皺起眉頭,一路上都看到闇溟緊緊盯著冰炎看,讓他非常的不爽!

 

「因為我是他的代導人!」整趟路程都沒說話的冰炎,突然開了口,讓三人都小小嚇了一跳,夏碎還以為他會一直沉默到代導結束,看來冰炎有點在乎這兩位小學弟喔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 ….你到底在哪裡?

一結束任務,冰炎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黑館的房間,躺在床上雙眼看著周圍,自從褚交往後自己的房間再也不那麼的……依照小情人的說法是…..貧瘠?

 

正懷念著盯著那些物品看時,視線忽然被一雙手矇住!

「學長….

「褚!!」聽到無比想念的聲音,冰炎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但卻沒看到熟悉的小人兒

 

「死老太婆!!你下次敢再裝出褚的聲音來騙我!!我就殺了你!!」一手抓著小女孩的領口,另一手握著烽云凋戈指著她的頭,周圍的空氣變得異常炎熱,看著火紅的雙眼瞪著自己,但女孩似乎沒有被這些情況給嚇到,反而還笑嘻嘻的安撫著冰炎

 

「好啦,別生氣了~不過就是開個玩笑,不要露一副快哭的表情嘛,來~笑一個!

 

 

「你今天來幹什麼?難道找到褚了嗎?」不想聽到扇那些白癡的話,冰炎直接把手中的人往地上一丟,隨即開口詢問褚的下落

 

「嘻嘻,不知道呢」臉上漾起詭異的笑容,扇笑嘻嘻的迴避這個問題

 

「你到底在搞什麼鬼!?沒事的話就快滾!」

 

「不要這麼薄情啊,好歹我也養了你不少年了……好好……把武器收起來,兩天後會有兩位新生來報到,麻煩你跟你那個搭擋去當他們的代導人吧!」

 

「我拒絕!」話才剛結束不到一秒,冰炎想也不想的馬上回絕

「我沒有那個閒時間去陪你玩那無聊至極的遊戲!去找別人!」

 

「可是你明明答應要幫無殿做事的……」扇嘟著嘴吧,試圖裝可憐來博取同情

「那是找到褚之後才生效!……等等你找到他了!?」準備把人轟出去的冰炎,在聽到扇所說的話,才猛然一個驚覺,依照無殿的規矩是達成任務後才會跟當事人收取報酬的

 

「快說!!他到底在哪!?」激動的抓起還坐在地上的扇,冰炎掩飾不住臉上興奮的表情

 

「現在還不行告訴你!不過我可以跟你說他現在過得很好,不用太擔心~」

把和服從冰炎手中搶回,邊撫平皺摺邊安撫身旁激動萬分的人

 

「既然找到了為什麼不告訴我!!難道他在恨我!恨我當時沒有趕回來救他!?」

高興不已的心情又瞬間掉進谷底,冰炎害怕情人不願意原諒自己,不然怎麼一躲就是好幾年?想到這裡冰炎心痛至極

 

不是的!當事人根本就把你忘得一乾二淨啦!

「反正你去乖乖當你的代導人,我就會把人好好的帶到你面前拉」忍不住的在心裡吐槽,不知到冰炎這小子如果發現小可愛把自己忘的這麼徹底,又會做出什麼瘋狂的事情!

 

「你要帶導的可愛小朋友,比你小一歲喔,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從大一開始讀起,名子呢,叫做闇溟,之後就住進小可愛的房間好了……

 

「那是褚的房間!!」怒火瞬間爆了出來!冰炎朝著還一臉看戲的扇大吼

 

「反正小傢伙幾乎每晚都跟你睡在一起,有沒有那間房間也沒差啊……

 

「我不准!!」冰炎非常恐懼,害怕房間一旦屬於別人,就感覺褚永遠都不會回來一樣!

 

「冰炎,我保證短時間內就會讓你見到小可愛,但我現在所說的一切你都要答應!」

 

 

 

 

「因為我是他的代導人!」當冰炎這句話一脫口而出,自己也相當的疑惑,為何對第一次見到的人有著異樣的感覺,就算半張臉都被面具遮住了,但還是擋不住那股熟悉感!

而且他也相當的討厭夏碎所代導的新生,雖然一路上他並無做出什麼失禮的事,但看他跟著自己代導的學弟在那邊互相咬耳朵,就莫名的升起一股不爽感!!

心裡微微的發酸……

 

 

 

 

 

 

 

更新囉~

真是不好意思 又拖了這麼久.....

從8/1開始打工以來 就沒有休息過了QQ

連六日都在工作!!做到都快吐血!!!

所以才一直都生不出來><

下一次也不知道是什麼時了......到9月應該就會好一點了

謝謝大家>3<

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