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導人有什麼了不起的!」瞪著與自己差不多高的冰炎,米凱斯不服氣的回嗆

 

「你!!

「不好意思,這是扇董事的命令,我們也無法違抗」怕兩個人當場就打了起來,夏碎連忙出聲解釋,要不然吵到黑館的其他住戶就不太妙了,重點是他不想看到冒著黑氣的某精靈啊……

 

不理會那隨時要爆發的兩人,闇溟直接拿了鑰匙進去了房間

 

一踏入房間首先見到的是間小客廳,佈置得十分溫暖,東西繁多但並不雜亂

 

「這以前住著誰嗎?」詢問著也跟著走進來的冰炎,一般的空房是不會有這麼多雜物的

 

「這裡曾經住著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人,雖然他的私人物品已經被收起來了,但還是希望你不要任意更改房間裡的擺設」冰炎甩上門並加了一到禁制後,走到了電視機前,拿起放置在電視櫃上的兔子娃娃,那是有一次跟褚到原世界約會時,他拼了命的吵著自己幫忙夾的….

 

「學長~我像要那個娃娃,幫我~

「不要!!」要一個大男人跑去娃娃機夾娃娃,他才不幹呢

 

「拜託啦~」眼眶開始泛淚,撒嬌模式啟動

 

……..真受不了你!

 

「來狗狗的給你,兔子的給我」真不愧是學長,才花十元就夾到兩隻,褚冥漾開心的把手中的娃娃塞入學長懷中

 

「都給你,我不需要這種東西」

「不管!你要給我收下,不然今晚我就回自己的房間睡!

 

………」無奈的收起布偶,看著情人心滿意足的表情,想想算了,只要他開心就好

 

 

 

 

 

「重要的人?」看著眼前的男子,直直盯著手中的娃娃,原本冰冷的臉龐,竟露出溫暖的表情,令闇溟非常好奇他口中那個重要的人到底是誰?

 

而對方卻遲遲未抬起頭回應,只是不停的撫摸手上的娃娃,表情也漸漸變的哀傷痛苦

看的闇溟的心越來越痛,這種表情不適合也不該出現在他臉上……

他想要他充滿自信的樣子!想要他開心!!

 

可是他心裡那個重要的人卻深深的傷害了他,好想把他擁在懷裡…..

 

等等!我怎麼會生出這種想法

意識到自己腦袋的想法正往奇怪的方向發展,闇溟震驚了!

 

打從失意起,闇溟就從來沒有同情他人的心思,更何況還是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

 

就這樣雙方都沉默了,闇溟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突然,碰的一聲!門被踹開了

 

「該死的!!竟然把我鎖在外面!有種我們出去瞧!!」米凱斯衝進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站在闇溟的身前,像是宣示主權般隔開他與冰炎的距離,並朝著對方大罵

 

 

「米凱斯!不要鬧了!!走開!」雖然是很感謝米凱斯幫忙化解了這尷尬的氣氛,但這種好像自己是他的所有物的感覺十分不好,怒氣持續的飆高

 

「溟~姑姑在我們出門前有跟我交代要好好保護你!所以…..」依然擋在前方的米凱斯知道闇溟快要爆發了,想要好好的向他解釋卻被本人給打斷

 

「夠了!我不是三歲小孩,不用你們這麼費心!

「可是….

 

!

「我叫你不要再說了!

一巴掌往米凱斯的頭拍了下去,人就這樣直接跟地面做了親密接觸

 

看的另外兩個人整個傻眼,沒想到外表看起來如此柔弱的人,竟然可以一巴掌馬上讓一個比自己高大不少的人貼在地上,而且對方還貌似昏了過去…..

 

冰炎跟夏碎完全震驚的說不出話,就這樣沉默了好一陣子,突然一趁悅耳的鈴聲傳出

 

「喂,我就是,好的,麻煩你傳更詳細的資料給我,好我馬上過去」闇溟神色自若的接起手機,說了幾句話後收線

 

「有任務是嗎?」聽著闇溟說電話的口氣來看,夏碎推測應該是任務通知,但除非很緊急不然一般都是簡訊通知而已,但眼前這個小學弟的實力已經可以處理那些任務嗎??緊急任務可幾乎都是黑袍級的呢

 

「是的,不好意思兩位學長,我跟這家伙就先失陪了」秒速的看完簡訊內容,接著就托起還昏在地上的人直接丟了一個傳送陣後就消失了

 

 

「冰炎」

「幹嗎?

 

「剛剛那一巴掌不管是姿勢或力道都跟你好像喔….」話才一講完,馬上冰炎的腳就踢過來了

「你找死啊!!

 

「不!我說真的!就跟你當初打漾漾一樣,只是你們交往後力道有明顯的減弱而已」

輕鬆的閃過一記飛踢,夏碎繼續說出他的看法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看過這麼像的….. 除了當初漾漾實在受不了巴了西瑞學弟的那一掌!

 

「是嗎!?難道他會跟褚有關係?」搞不好真得有關連,不然老太婆就不會無緣無辜叫他來當代導人

 

「誰知道呢?而且他們的實力看起來也不差,我之後會去叫歲好好查查的」

 

 

 

 

 

嘿嘿 終於在一個星期內又寫完一篇拉~

我知道最近讓大家久等了

真不好意思

 

明天是難得的休假 要去電影院看K喔~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呢???

 

歡迎留言喔~

有留言才有幹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