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後黑館大廳

 

「這些就是我能查到的所有資料了」推著眼鏡,千冬歲把他能動用的所有資源所找到的資料遞給前方銀與紅的身影

 

拿起桌上那薄薄的資料夾,冰炎皺著眉頭開始翻閱

 

「別擺出一副恐怖的表情,歲他已經盡力了」看著坐在旁邊的搭擋眉頭都可以夾死一隻蒼蠅了

「看來那個小學弟還真是不簡單啊!連歲你都只能查到這一些些資料而已」

夏碎很信任自己寶貝弟弟的能力,相信沒有什麼是他查不出來的,只要他願意連對方祖宗十八代總共打了幾次噴嚏都查得出來,但這次的失常讓他跟冰炎都很意外

 

「真是非常抱歉…..」這兩年來,不僅是冰炎,自己也不停的在尋找漾漾的下落

,一聽到哥哥拜託自己幫幫查有關闇溟這個人的資料,他們懷疑這位新來的學弟與消失許久的樣樣有很大的關係,千冬歲二話不說拋下的所以任務,不眠不休的查了兩天,但結果卻讓人失望,短短的幾頁文字,不要說影片了甚至連張照片也沒有,這讓他十分的挫敗

 

幾分鐘就把資料看完的冰炎,臉色變得更加難看了

 

這讓夏碎更加好奇了,接過對方遞來的資料夾,翻開看看裡面是寫了些什麼?

 

文字上敘述著闇溟這個人,一年前突然出現和米凱斯成為搭擋,活躍於公會之中,重點是兩人都是無袍級的,但卻解決了許多連黑袍都覺得相當困難的任務

 

而且目前沒有任何人看過他的真面目,每次回報任務也都米凱斯一人直接跟公會會長接觸

 

而在這一年之前並沒有出現他在守世界活動的任何資料,唯一能確定的是那叫米凱斯的青年是水神─安諾瓦的兒子,下一任的水神繼承者!

 

所以闇溟也是水神的人囉?可是一直到最近一年才出現動靜,這並不合理啊!

這麼一個能力強大的人,不會沒有人注意的

 

夏碎看完資料,想了許久

這樣看來,對方並無與漾漾有太大的共通點,不管是樣貌還是能力,除了兩年前樣樣失蹤而他卻剛好在一年多前出現

 

「冰炎,你說這個闇溟與漾漾….」夏碎看見冰炎眉頭深鎖,一副心事叢叢的樣子,正想問問他的看法時,黑館大廳的門突然打開了

 

「闇溟~你別走那麼快!剛剛是我不好啦….

「不要吵!我很累!需要休息!!」闇溟一開門就看見自家代導的兩位學長跟一位戴著眼鏡的陌生青年坐在大廳,視線全朝著自己看了過來,摸了摸臉,好險剛剛沒把面具拿下來….但那視線實在是令自己不太舒服

 

「溟?怎麼站在門口不進去啊?」米凱斯疑惑的看向門內,也瞬間沉默了,闇溟事先就嚴重的警告他,不准再跟學長們吵架,既然這樣那他乾脆就不要開口說話好了

 

兩組人馬就這樣沉默的看著對方……

「你們回來啦,任務還好吧?」打破沉默,夏碎首先開口詢問

 

「還好,不過耽誤了一些上課時間,十分抱歉」闇溟整理好情緒,平靜的回答了問題

 

「沒關係,扇董事有事先說明過你們的狀況,少上一些課並不會影響到你們的

期末成績的….

 

「但是這兩天,完全都沒向我們報告你們的行蹤!是不把我們代導人放在眼裡嗎!?」原本微笑回應的夏碎,話才講到一半,就被冰炎那生氣的話語給打斷

 

「冰炎,話不行這麼說,況且他們也都成年了!」驚訝著冰炎竟然會說出這些話,為了不再爆發口角,夏碎連忙出口

 

「我管他們有沒有成年!我現在是他的代導人,就有權力知道他的行蹤!」冰炎不客氣的回應,說完就轉頭看向闇溟

「說!這兩天你去哪了?

 

「出任務」

「我當然知道你去出任務了,我問的是你去哪裡出任務了」

……無可奉告」

 

 

看著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千冬歲整個傻眼,他還是第一次見到冰炎用這種嚴厲的口氣對著剛認識不久的人質問,他平常不是都對人冷冰冰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樣子嗎?今天的火氣也太大了一點吧

 

再看看站在門口的那名叫闇溟學弟,一頭深藍色長髮,修長的體型,雖然黑袍有點破損但不減他的魅力,光是站著就有種說不出的優雅,他也真的很佩服竟然有人可以神色自若的面對冒著黑氣的冰炎殿下

 

 

不知道講了多久,但對方還是無動於衷,怎樣就是不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案

冰炎忍不住了,猛然抓住闇溟的右手

 

「斯….

「怎麼了?你受傷了?」聽到對方發出不適的聲音,冰炎馬上把袖子往上一拉,果然看見一到深可見骨的傷痕,他有些自責,竟然沒有發現對方的異狀,雖說整張臉都被面具遮住一半,但露出的雙唇卻沒了一往的粉色而變成了慘白

 

「你夠了沒!」在旁邊的米凱斯實在看不下去了,出手拍掉冰炎緊握闇溟的手

 

「就只是個代導人而已有什麼了不起了,你是沒看見闇溟他很累是嗎!?還抓這不放是怎樣」米凱斯才不管代導人的事情,一回來就被逼問行蹤,這讓他不爽到了極點,之前與闇溟約定的事全被拋到腦後

 

「沒注意到他的狀況是我的疏失,我道歉,但受傷了就該馬上去醫療班!

冰炎也沒管米凱斯到底說了些什麼,眼神就直直的盯著那臉色越來越蒼白的少年

 

聽到這句話夏碎跟千冬歲翻了個大白眼,平常死都不去醫療班的到底是誰啊!

 

 

不要再吵了,頭好痛….好想睡覺…..

「感謝學長的關心,我沒事….睡一覺..就好了….」闇溟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緊接著就失去了意識昏倒在地……

 

「闇溟!!!!

 

 

 

嘿嘿.....真是抱歉 不要打我

這次又消失這麼久.....

因為臨時又被店長抓去工作一直做到中秋節結束才肯放人!

讓你們等這麼久  真的讓我非常慚愧

希望不要你們不要對我失望好嗎?對不起~

 

明天開始大學兩天的新生訓練,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榨出時間寫文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