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好痛…..

闇溟奮力的睜開雙眼,印入眼簾的是雪白的天花板,和瀰漫在空氣中濃厚的消毒水味

 

這裡是….醫療班?

我怎麼會在這裡….對了我暈倒了但怎麼突然….

忍著疼痛從床上坐起,懊惱著自己的身體怎麼變得如此的軟弱,看來要好好鍛鍊一下了

猛然一驚覺,闇溟伸出雙手撫摸著毫無阻隔的臉龐

 

我的面具呢!!

 

「你們到底去了哪裡!?為何他會受到那麼嚴重的傷!

「就說這是任務機密了!你身為黑袍是不知道這些規則嗎?

 

聽到了外面的吵鬧聲,闇溟一把掀開圍繞在病床旁的白布,瞬間整個氣氛安靜了下來,闇溟眼神掃向那團快打起來的人,首先看見的是那抹鮮豔的紅,手裡還抓著搭擋米凱斯的衣領

 

「你們到底在….

「小朋友,你終於醒了,有哪裡不舒服嗎?

正當闇溟準備開罵時,一頭獅子毛髮擋住視線

「哇~原來小朋友的眼睛是美麗的藍色啊,真是好在你醒來了,不然冰炎殿下都快把醫療班給掀了!

 

「你給我閉嘴!!」碰的一聲,冰炎把正在闇溟身上亂摸的獅頭給一腳踢到牆壁裡頭

 

「你….沒事吧?」盯著眼前已經把面具摘下來的人,驚訝的發現竟然有三分相似失蹤已久的褚冥漾,可是那頭髮與雙眼並不是大家所熟悉的墨黑…..而眼神中也沒了以往的天真無憂,取而代之的是冷漠和警惕這讓冰炎的心深深的抽痛了一下

但可以確定的是他一定就是褚!

 

「我很好,麻煩學長了」炙熱的紅瞳,直直盯著自己,這讓闇溟不太舒服,但卻無法鼓起勇氣去看向那雙眼,只好低下頭看向緊握在手裡的被單,心裡想著為何每次碰到這個人,自己的思緒就會被擾亂呢?

 

「說話時看著我!」不爽著對方跟自己講話時,眼神卻盯著別處,冰炎伸出手,架起闇溟的下巴,強迫他面向自己

 

「痛」猛然一股力量逼迫自己必須抬頭,仰望著那雙宛如紅寶石般的眼睛,這突然的動作牽動了傷口,生裡淚水從眼眶冒出,讓原本就妖艷的雙瞳更加的誘人,這讓周圍的人全都看呆了

 

「褚…..

 

「你夠了沒!!」看著闇溟因疼痛泛出淚光,米凱斯氣憤的向前把冰炎的手給甩開,再將毫無防備的冰炎向後推倒「你再這樣對待溟,小心我不客氣了!

 

緊張的氣憤又蔓延開來,雙方貌似都會拔出武器鬥的你死我活,就像似正宮與小三的決鬥,誰也不讓誰!

 

「好啦!大家都不要吵了!病人需要安靜的空間休養!」好不容易把自己從牆壁拔出來的提爾,站在了兩人的中間,試圖要緩和一下氣氛

 

「輔長,為何都三天了,小學弟受的傷還沒治好?」嘆口氣,夏碎扶起跌坐在地上的冰炎,用眼神示意對方不要輕舉妄動

 

「因該是不小心傷到了靈魂才恢復得比較慢,不用太擔心了」提爾小心的抬起闇溟的手仔細檢查,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傷口好的速度也慢的太不正常了…..「咦….怎麼會這樣…..

 

「發生了什麼事!?」看著提爾臉色變得異常,大家緊張的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小朋友的靈魂….

 

「好了,到此為止!」突然出現的扇,打斷了提爾

「提爾,小可愛這邊的事我會幫他處理,現在請大家都離開吧」靠近床邊,扇伸出了手摸了摸闇溟的頭,而躺在病床上的人兒還來不及說些什麼就閉起眼睛睡著了

 

「死老太婆!!你對他做了什麼!!」見到好不容易醒來的少年,又昏迷了過去,要不是夏碎牽制著,激動的冰炎早就上前揍人了

 

「臭小子!有了媳婦忘了娘啊,看你這種反應,我想你已經知道他是誰了吧」

一彈指,周圍的風輕緩的將熟睡的闇溟從床上托起

 

「少說廢話….等一下!你要他帶到哪裡去!!?」原本冷靜下來的冰炎,想靠近床邊看看少年的情況,可是一見到扇準備把褚帶走,整個人又慌了,不!他不想再次體驗失去愛人的痛苦!

 

「唉….你這臭小子還真是一頭栽下去了,不用擔心,我只是先把人帶去療傷而已,很快就會還給你的,小鬼頭去把通道打開」瞥了一眼驚慌失措的冰炎,扇萌生了一股有趣想法,壞壞的笑了一下,喚了聲旁邊的米凱斯,「把他帶回去治療吧,你姑姑那裡我會親自去跟他解釋的」米凱斯把通往水界的門打開後,心情複雜的看向冰炎,突然懷裡一重,闇溟就這樣躺入了自己的懷抱

 

「臭老太婆!!我要殺了你!!

「噓─你這樣會吵醒小可愛的,小鬼還不快走」輕鬆的拿起扇子,擋下了烽云凋戈,扇催促著米凱斯快離開

「是的!」抱起熟睡的搭擋,米凱斯轉身進入了通道,消失在水藍色的光芒裡

 

「褚!!!」眼睜睜的看著通道關閉,冰炎痛苦的跪坐在地上

 

「只是把他送回去幾天而已,又不是再也看不到了」想著是不是自己有點玩得太過火了,扇蹲在冰炎的旁邊安慰著他

 

「說!!他去了哪哩!?」絕對不行把褚單獨交給那個人,不管在哪裡自己也都要找到他!

 

「他們回去水界了,那裡可不是你這種一般人可以過去的地方,你就安分的等小朋友回來吧」閃過了冰炎的一記攻擊,扇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好了,我要走了,你好自為之吧」

 

「站住!我還有問題….」還有好多好多問題要問,看向扇消失的方向,冰炎的臉上不再是冰冷無情,更多了的難過與失望,為什麼褚對待自己的態度會如此的排斥,是真的怨恨了自己嗎?

 

「冰炎,難道小學弟就是漾漾嗎?」看著這一連串的鬧劇,夏碎拍拍搭擋的肩膀,想要確認自己的推斷,但看著對方又沉浸悲痛的世界,答案也只是形式上的安慰而已

 

「他是漾漾小朋友沒錯….」終於提爾看不下去了,轉頭向各位解釋,「但…..我剛剛我再檢查小朋友的靈魂時,發現….有股力量在支撐著他,而他本身的靈魂早已經殘破不堪了,甚至可以說已經是接近死亡的狀態了….

 

「不!!!不可能的!!褚他明明救活得好好的!!」聽到這個震驚消息,冰炎忍不住淚水,不敢相信的緊抓著提爾的衣服,「你給我解釋清楚,什麼叫做接近死亡!!你在說謊是不是!?說阿!怎麼不說話了!」看著冰炎重新上演當初漾漾失蹤時的崩潰狀態,每個人也都紅了眼眶,責怪著自己,後悔著當初沒有伸手去救漾漾!

 

!─「冷靜一下!想想至少現在漾漾還活著」夏碎衝向前打了冰炎一巴掌,想把陷入悲痛的冰炎打回現實

 

「我…..

「我知道你現在很難過,但目前的狀況是要先讓漾漾原諒我們,」看了總算回神的冰炎,夏碎要他打起精神,重新去把褚冥漾追回來!

「對!不管怎樣! 褚你都無法擺脫我的!!」想到褚旁邊的那個青年,冰炎的情緒又起來了,敢跟我搶褚,不管是誰!他都死定了!!!!

 

 

 

感謝這麼多人來看我寫的文章!

好感動啊~

最近真的消失了很久,對不起大家了,不僅僅是升上了大學,沒有什麼時間....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靈感卡住啦!!不過!!!各位放心  小的我是不會棄坑的!

所以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